第二附属医院病房综合楼项目开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ospital2
  • 发布时间:2019-01-03

天降甘露,润雨破土。1月3日上午,第二附属医院病房综合楼项目开工仪式在医院举行,而这也将成为医院发展史上值得铭记的历史性时刻。

桂林医学院院长张志勇,临桂区副区长唐厉勋,临桂区卫计局、广西建工集团二安公司、二安第七分公司负责人,第二附属医院负责人以及医院职工、学生代表,项目管理人员等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张志勇对项目的建设和医院的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他表示,此次病房综合楼的建设不仅将极大优化第二附属医院诊疗条件,改善患者就医环境,提升临床实践教学能力,也有利于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势学科群,从而助推学校申博更大,建设“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张志勇指出,“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桂林市委、市政府也在大力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和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第二附属医院要以病房综合楼建设为新起点,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产业,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实力,努力开创医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同时,作为教学医院,医院要积极通过提升教学工作促进医院业务的发展,真正做到医、教、研齐头并进,早日实现“功能完善、特色突出、环境优美、水平一流的大学附属医院”的梦想,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的最后,领导嘉宾们共同为医院病房综合楼项目工程剪彩并参观建设工地。随着挖土机的破土而动,第二附属医院的建设发展也开启新征程。

(文/秦紫霞 图/陈国津 审核/马金秀)

桂林医学院院长张志勇发表讲话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