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领航 > 党旗飘飘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来源: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2-04-05 】

4月5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药学楼341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君主持,药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

肖湘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以《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履职担当,推进药学院改革发展》为题作中心发言。她指出,班子成员要准确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履职担当,开创未来,推进药学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提高质量,抓住新时代药学教育发展的核心任务;要凸显特色,明确药学实用型人才产教科技融合的必然要求。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扬,党委副书记谭钦刚、党委委员杨新平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学习辅导专题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

肖湘君总结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育教学有序开展;各司其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对于巡察工作指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共同推动药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唐小丽 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