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领航 > 党旗飘飘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 发布日期:2022-07-12 】

为进一步提升药学院党建工作质量,6月24日下午,药学院在药学楼242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君主持,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在二级党组织书记会上的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审议了《药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试行)》;按照学校相关部门的通知要求,就药学院近期如何落实学校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宣传统战工作等做了相关部署。并要求各支部切实履职落细落实,加强党员意识教育,将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推进,梳理支部党建工作品牌,积极推进药学院级标杆党支部培育项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唐小丽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