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领航 > 党旗飘飘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研讨会

【来源:药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2-07-12 】

为切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全面落实巡察整改意见,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7月12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药学楼2420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研讨会,研究讨论《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委情况整改方案》。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君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同志在宜宾学院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委情况整改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对每条整改措施进行了充分讨论,理出整改清单逐步落实。会上还审议了药学院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并就暑期疫情防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实验室安全稳定等进行了部署。

肖湘君要求,一是党委班子成员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按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是按照方案要求,立即启动实质性整改工作,做到立行立改,长期坚持;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对学院进行全面梳理,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学院党委领导能力,提高药学院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切实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唐小丽  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