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3年药学院团支部建设经验分享大会暨团员义工 总结闭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2023年药学院团支部建设经验分享大会暨团员义工 总结闭幕式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3-11-24 】

为了更好地团结带领各团员青年积极朝党组织靠拢,使药学院大一新生更深入了解团员义工活动,并积极参与义工活动中,共青团桂林医学院药学院委员会于11月23日19:00在N201教室举办2023年药学院团支部建设经验分享大会暨团员义工总结闭幕式活动。药学院团委书记廖航老师、副书记伍彩红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是药学院优秀团支部建设经验分享大会,邀请了临床药学2021级团支部、药学2021级1班团支部进行团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两个团支部分别从本团支部的支部简介、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及积极向上的团员风貌。接着是团员义工活动总结闭幕式,四组团员义工活动负责人通过PPT讲解分享他们在活动中的收获,分别从活动目的、活动内容、活动视频、活动总结、收获心得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通过评委评选,最后团员义工第三小组荣获一等奖。活动最后,廖航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以上同学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从品牌建设、活动特色、视频内容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各学干能利用所收获的经验将班级建设得更好。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助于学干们更快适应工作,促进班团一体化建设,更激励着学干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学习和工作,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加强服务意识,为药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唐任群 图/覃永烨 审核/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