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医药知识,争做安全卫士——药学院“医药知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学习医药知识,争做安全卫士——药学院“医药知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3-11-13 】

为了更好地宣传医药知识和文化,提高药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桂林医学院药学院于11月9日在南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药学院“医药知识”情景剧大赛,并进行线下评比。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视频线上展示后通过线下评分评出前三名。参加此次比赛的6支队伍实力不分伯仲,他们的视频内容别出心裁,各有各的精彩,都很好地宣传了医药知识和文化。参赛队伍用自己的方式弘扬医药文化,普及医药知识,展现出药苑学子的良好综合医学素养。经过评比,23药剂队摘得桂冠,第二、三名分别是23药本一班队和23药本二班队。

本次药学院“医药知识”情景剧大赛,为医药知识和文化的宣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药学院学子更加了解医药知识,对树立安全用药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黄莉莉 图/韦海凤 审核/廖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