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药学院2022—2023学年优秀团支部评比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药学院2022—2023学年优秀团支部评比大会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3-09-25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强化团的自身建设和团员意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青团桂林医学院药学院委员会于2023年9月22日在S303举办药学院2022—2023学年优秀团支部评比大会。药学院学工办廖航老师、伍彩红老师、莫荣妹老师和校团委代表陈持花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会,各二级学院团委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各团支部依次对本支部所开展的活动和所取得的成果进行展示。在展示环节,各团支部准备充分,重点围绕团支部的思想建设,从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团支部特色活动、班级成员获奖情况等方面展开讲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满创意,充分体现出各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最后廖航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他对各团支部的展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各团支部能够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临床药学2020级团支部、临床药学2021级团支部、药学2021级1班团支部和药学高职2021级团支部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团员青年的先进意识和模范带头作用,也提高了团支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希望各团支部能够再接再厉,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壁垒作用,同时也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自强不息,奋斗拼搏,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文/伍彩红 图/何粤升 审核/谭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