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年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暨学干沟通技巧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来源:2022年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暨学干沟通技巧知识讲座顺利开展 | 发布日期:2022-11-11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桂林医学院药学院于2022年11月10日在S301举办了2022年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暨学干沟通技巧知识讲座。药学院学工办伍彩红老师出席本次讲座活动,给学干们传授沟通技巧知识。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旨在全面提高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协调组织能力。伍彩红老师从人际交往技巧与学生干部常用文书写作两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自我认识和自我完善水平;二是妥善处理关系问题,学会汇报与反馈;三是端正工作态度,学会调整心态。她希望广大学生干部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加强与他人沟通交流的能力,提高凝聚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们牢记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进一步加强了团学干部的理论学习,对提升学干综合素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学干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合理运用沟通技巧,为药学院营造出和谐向上的氛围。

(文/伍彩红 图/何侣、卢姝霖 审核/谭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