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结奋进,卓越永成——药学院第十二届“药院杯”气排球比赛拉开序幕

【来源:团结奋进,卓越永成——药学院第十二届“药院杯”气排球比赛拉开序幕 | 发布日期:2022-11-02 】

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药学院学生会于11月1日在临桂校区秋实三楼排球场举办我院男女生混合气排球比赛开幕式,药学院学工办伍彩红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首先进行比赛的是22药本一班一队和21药剂一队,两队队员热情洋溢,摩拳擦掌等待着即将开始的排球赛,哨声吹响,角逐开始。各组队员们毫不示弱,全神贯注,充分发挥他们的精湛球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扣人心弦,在场的观众都不目不转睛地关注着每一个球的动向。运动员代表们严谨认真、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上赛场,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开幕赛的顺利开展,体现了药院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内各班的交流与沟通。每位药院学子的心中都洋溢着对“药院杯”气排球赛的热情,让我们期待下一场的比赛吧!

(文/伍彩红 图/廖雪宇 审核/谭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