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领航 > 正文

展望新未来,青年永奋斗——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展望新未来,青年永奋斗——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2-12-31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共赴时代征程,12月30日晚,药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讲嘉宾为药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君、党委副书记谭钦刚,药学院辅导员、各组织学生干事参加了宣讲会。
       会议伊始,药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君给全体学生党员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勇于担当,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的主题报告。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总体框架、世界观和方法论及本质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如何系统策划统筹思考、发挥专业优势提升品牌活动、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五育五化”思政工作等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钦刚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方面,给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做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围绕培养坚定理想信念、擅于读书学习、勇于干事担当三个方面下工夫,主动担当新时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社会使命、国家使命、民族使命及世界使命。本次宣讲会还邀请了五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作了学习心得分享并开展了互动问答,进一步深化同学们对宣讲内容的理解。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历史任务,也激励广大药院学子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对承担的历史使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罗惠珊 文/桂曙洁 审核/谭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