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23年“两江论坛”第一季“Coffee Time”沙龙

【来源:药学院举办2023年“两江论坛”第一季“Coffee Time”沙龙 | 发布日期:2023-03-16 】

3月15日下午,药学院广西药物分子发现与成药性优化重点实验室和广西药物分子筛选与成药性评价工程研究中心在药学院2108多功能报告厅,开展本学期第一季“Coffee Time”沙龙活动。药学院师生2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药学院院长杨扬参加开幕式并致词,强调了学术交流对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性;研究生教学秘书蒙月月就研究生在实践教学、论文撰写及答辩环节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强调师生多方协作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性;药学院副院长张业分享其团队近年来在高效低毒抗耐药的抗肿瘤药物研究方面的研究思路以及阶段性进展,并引导学生就责任意识、学术诚信、批判思维等方面展开思考。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为解决研究生实践教学、毕业论文及答辩环节中的常见问题,开展学院学科团队间的学术合作交流,凝练学科方向,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

(图/谢理名、闭江慧 文/蒙月月 审核/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