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建校88周年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运动会

【来源:药学院举办建校88周年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23-03-08 】

春风吹拂送温暖,百花齐放露笑颜。为迎接学校88周年华诞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药学院分工会于3月7日下午举办了以“快乐运动、快乐工作”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全院教职工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及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来到现场参与其中,与大家共同庆祝。

快乐运动会的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旨在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团结引领学院教职工凝心聚力。运动会设置有投毽子打靶、跳绳个人项目;二人三足、投乒乓球两人项目;羽毛球拍托网球接力、气排球传球接力6人合作项目;拔河比赛,共计7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场边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而欢快,大家既放松了心情也拉近了距离,更加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药学院教职工勇于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李雯  图/肖湘君、杨扬  审核/李芳耀)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