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药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交流活动

【来源: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药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9-06 】

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于2022年9月6日上午11:00来到桂林医学院药学院,与药学院领导和老师开展了亲切的教师节慰问交流活动。药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君、院长杨扬、党委副书记谭钦刚以及药学院学工办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大家就药学院学生的培养教育进行了深入讨论,从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实践、就业择业等方面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力争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新理念下的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方案有效实施。大参林与会人员中的优秀校友代表表示,非常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出一份力,用实际行动为更多的桂医学子提供引导和帮助。

本次慰问交流活动拉近了校企距离,为药学院培养优秀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于静娴 审核/谭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