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4年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于静娴 时间:2024-02-26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关心春节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28下午,我校开展2024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出席本次活动,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处)二级培养单位相关领导、老师,以及留校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大家一起共迎新春,共话未来

活动伊始,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寒假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畅谈新年确立的新目标,表达了对未来学习、工作、生活的展望。同时,同学们也对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让他们在离家的异地也能感受到春节的温暖。

随后,李清华副院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在座谈会中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假期学习、工作、食宿等方面的情况,耐心倾听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他叮嘱强调: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假期的时间安排,在做好岗位工作、完成学习计划的同时,劳逸结合,规范作息,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还要特别注意留校期间的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平安度过春节假期。最后,李清华副校长嘱咐各二级培养单位的领导老师,切实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心情愉悦、健康充实的寒假做好安排。

交流结束后,领导老师们为在座的学生代表送上了新春慰问礼盒,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为活动氛围更添一份温馨。

新的一年,征程。桂林医学院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三全育人”作为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持续推动“三全育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图、文/于静娴  审核/龙亮




桂林医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561635  邮箱:ygb@glmc.edu.cn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