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团委、武装保卫、研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余想远 时间:2023-07-20

近日,学工、团委、武装保卫、研工党支部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1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龙亮同志主持。他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随后又带领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接着,会议讨论曾伟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同志们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曾伟在干事创业方面的带头作用和突出贡献,同时也指出了他今后继续努力加强的方向。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也为我们基层党组织、高校教师干事创业指明了前进方向。


                                               

                                                                            (文/余想远 图/于静娴 审核/龙亮)


桂林医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561635  邮箱:ygb@glmc.edu.cn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