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优秀校友蒋仁生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2022-09-19 校友办 

916,2022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举行。大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表彰了190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智飞生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蒋仁生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长期以来开展的一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和广泛参与性的重要活动,是2007年国务院清理整顿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后,批准保留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指导意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家的引领带动作用,引导更多企业迈向“世界一流”。

二十年来,蒋仁生董事长带领智飞生物始终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宗旨,深耕疾病防控领域,通过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优质产品,护航生命、传递健康。公司在发展中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目前已累计纳税超过120亿元,并且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累计捐资助物超4亿元。同时,公司也实现了良好的企业效益,目前员工已超过5000人,2021年营业收入306.52亿元,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83.54亿元。

蒋仁生董事长此次荣膺“全国优秀企业家”,不仅仅是个人荣誉,也是母校桂林医学院的光荣。作为桂林医学院优秀校友代表蒋仁生曾以个人名义捐资5000万元建设母校图书馆,是广西高校迄今为止金额最大的个人单笔捐款。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长期以来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欢迎各界校友多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关于更新桂林医学院各地方校友联谊会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