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日期: 2023-02-28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2月22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暨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刘梦青列席会议。会议宣读了机关党委接收徐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上党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我们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接着党支部书记朱成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开展述职报告,以及通报支部征集问题的查摆意见,并且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查找不足,聚焦全校师生反映问题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最后机关党委刘梦青委员作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这一年来的付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每个党员身先士卒冲在第一线作为志愿者参加抗疫工作。同时也提出了更进一步的期望,希望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行政工作和党建工作上更进一步,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

(作者:李智   图片:梅轶骅   审核人:朱成)

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

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