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网站、网页改版挑选模板的通知
日期: 2022-05-18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校直各单位部门:

近期学校已全面启动网站、网页改版工作,请相关单位部门按照以下具体要求落实此项工作。

一、第一批选模板

1、参与单位部门:《网站迁移名单+管理员》表格中第1-46号

2、提交时间:5月23—27日

3、公布编号时间:5月27日下午4:30,公布后不再修改。

4、备注:《网站迁移名单+管理员》中第1-46号为必须要改版或新建的网站、网页,在《优先模板》中选模板,一个模板最多只能2个部门选,先选先得。若提交的模板已经有2个部门选中,信息中心会第一时间电话通知相关单位部门重新选模板。

二、第二批选模板

1、参与单位、部门:《网站迁移名单+管理员》中47-67号

2、提交时间:5月30—6月3日

3、公布编号时间:6月3日下午4:30,公布后不再修改。

4、备注:《网站迁移名单+管理员》中47-67号可自行选择是否改版,不做强制要求。如要改版,在《备选模板》中选择模板。如不改版,直接选择原站迁移。《备选模板》中已包含《优先模板》的内容,请注意5月27日公布的模板编号,如果同一个模板有2个部门已选,则不能再选。信息中心若发现同一个模版被多个单位部门同时选中,会采取先选先得的原则,并在第一时间电话通知相关单位部门重新选模板。

三、提交流程

在校园网站“网上服务大厅”信息中心填写《站群内容修改申请表》,网站修改属性选“新建或改版”上传附件《网站新建或改版内容说明》,提交模板编号和“详细内容描述”,“详细内容描述”写清楚网站改版的栏目设置情况等具体实施方案。此项工作以网上服务大厅系统收到《站群内容修改申请表》为准开展。

四、后续工作

信息中心分批将所收集的《网站新建或改版内容说明》统一发给网站改版专职技术人员,并把专职技术人员的联系方式给各单位部门网站管理员,改版的具体实施细节性问题请直接与专职技术人员进行沟通,有问题可与信息中心沟通协助解决。

信息中心

2022.5.18

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

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