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桂林医学院“青年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挑战赛
作者:马明义发布日期:2023-05-2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桂医青年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5月23日晚上,我校在临桂校区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桂林医学院“青年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挑战赛。校团委团干、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复赛环节共有12支队伍参赛。比赛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民族团结、党史知识、时事政治等内容。

在复赛环节,选手们认真审题,快速抢答,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储备。决赛环节设置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题目难度逐渐增加,选手们你追我赶、难分上下,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风险挑战环节更是将比赛推上白热化,参赛队员的出色表现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医学检验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药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临桂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进一步推动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桂医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马明义 图/农款威 审核/滕亚、高进涛)

活动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办“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2023年桂林医学院“读懂中国”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美丽侨乡看振兴”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