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曾小云校长到国资处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10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11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小云在明德楼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以及院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部门工作情况与职责、制度建设与成效、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曾小云校长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规范执行政府采购政策,完成各类采购项目任务以及固定资产帐、卡、物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如何规范做好采购流程、提高采购效率、强化合同签订管理、强化资产监管及维护资产安全完整等方面,听取了在座人员的意见,同时对国有资产管理处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政府采购政策法规的学习,认真领会上级要求,做到有据可依,合法合规,同时加强对政策规定的宣传;二是进一步规范采购流程,加强对采购文件的审核和合同内容合法性的把关,维护学校采购人利益;三是以学校申请“更大”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固定资产账、卡、物的清查核查工作;四是利用信息化手段,科学、高效、规范管理资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提升部门管理服务水平,做出更大努力。

    (文/盛娟 图/程艳霞 审核/曹桂林)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校址:环城北二路109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99919 传真:0773-5899919 电子邮箱:FGC@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