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抗旱浇水护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进入7月以来,桂林市高温晴热天气已经持续四个多月。高温天气不仅让人有种透不过气来的感觉,也使得校园内的绿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枯萎,校园绿植抗旱形势十分严峻。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分别于10月25日、27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到临桂校区明德楼、科学实验中心楼前绿植开展“抗旱浇水护绿”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搬来水管、接好水源开始对绿植进行浇灌,大家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干劲十足,展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昂扬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绿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支部党员的精神风貌和务实作风,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收获了劳动的喜悦,提高了团结协作意识,为美化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校址:环城北二路109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99919 传真:0773-5899919 电子邮箱:FGC@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