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担使命】亲爱的桂医,88岁生日快乐!

发布日期:2023-03-12    

八十八载

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

奏响青春激昂的乐章

翻开桂医画卷

一路兼程 一路荣光

弘德善医久久传扬


2023年3月12日

迎来桂林医学院

建校88周年纪念日

八十八圈年轮栉风沐雨

八十八个春秋踔厉奋发

祝福您亲爱的桂医

88岁生日快乐!


(视频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自学校88周年校庆活动启动以来,全校师生紧密围绕“奋楫扬帆新征程 弦歌不辍谱华章”主题,开展了系列爱校荣校教育活动,增强了身为桂医人的归属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勇于担当的奋斗姿态、更加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绽放青春活力,校庆致敬桂医”青春快闪

阳光可爱的桂医学子们用一场洋溢着青春和热情的歌舞快闪致敬88周年校庆,以此来表达他们的爱校之心、荣校之情。


派送校庆主题明信片

以88周年校庆LOGO为纪念邮戳,以优美的校园风光为背景,集六张为一组的精美明信片,留住师生记忆里最美的桂医。


共享校庆生日蛋糕

师生共享精心定制的88周年校庆生日蛋糕,齐声唱响校歌和生日祝福歌,共同祝福桂医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校园健步走

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放松身心,师生们一致表示将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为桂医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植树迎校庆,携手向未来”植树活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师生共植建校88周年校庆纪念树,见证一代又一代桂医人为建设“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而赓续奋斗!


“庆三八 迎校庆”系列活动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及学校建校88周年,校工会及各分工开展“庆三八 迎校庆”系列活动,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巾帼风采。


主题书画、剪纸、摄影作品展

以88周年校庆为主题,以学校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校园文化等题材为创作元素,一幅幅精美作品饱含了学生对学校的挚爱之情。


青春歌会唱响校园

唱响青春主旋律。校园十大歌手共唱校歌,用最美好的青春唱出新时代桂医青年深厚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展现桂医青年气宇昂扬的精神面貌。

(视频来源:校团委)


“对话校友,共促发展”校友回访

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但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桂医人!有一种同样的感受:回家的感觉真好!


党的二十大、校史知识竞赛

学党史、感党恩,知校史、明校情,坚定师生的理想信念,传承弘扬学校文化精神。


师生佩戴校徽齐唱校歌

戴上校徽、唱起校歌,时刻铭记我们是桂医人,知校爱校寄深情,荣校兴校显担当。


桂医学子深情表白

与您初见的序章

是树树皆秋色 山山唯落晖

是空气中氤氲的桂花香

是偌大且庄严的教学楼

是充满烟火气息的春华与秋实

是遍地的欢愉与惊喜

今天 是您八十八岁的生日

您却愈发年轻

向莘莘学子张开怀抱的双臂更加有力

不只是梦开始的地方

我们来日方长

生日快乐 亲爱的桂医

(文、图/党委宣传部整理 审核/刘燕)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 桂林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邮箱:xcb@glmc.edu.cn  联系电话:0773-589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