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名同志荣获桂林市“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03    

近日,桂林市委宣传部印发《中共桂林市委宣传部关于表扬全市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的通报》(市宣发〔2023〕1号),通报表扬了全市1000名“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我校覃远东、王卫斌、张心蕊、曾凡能、何思进、黎东、卢胜福、蒋欣、夏朝君等9名同志荣获“桂林市‘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称号。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学校党委始终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通过“晒成绩”、“三级督学促学”、线下宣传、评优评先等方式,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截止目前,我校在职、在校党员使用率达100%,日均活跃度位居桂林片区高校前列。

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将学习平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载体,养成良好自学习惯,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韦延斌 审核/麦婕)

Copyright 2022, 版权所有 桂林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邮箱:xcb@glmc.edu.cn  联系电话:0773-589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