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武装部开展民兵医疗救护分队国防教育活动

【来源:武装部开展民兵医疗救护分队国防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2-11 】

2023年12月9日,武装部组织学校民兵医疗救护分队到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碑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民兵医疗救护分队先后赴大坪渡口、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进行现场参观学习,聆听了红军当年在大坪渡口不畏牺牲、英勇作战的英雄事迹和观看了纪念馆内湘江战役的壮烈场景及感人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到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民兵医疗救护分队国防教育活动是根据学校武装工作年度计划安排,重温湘江战役这一段壮烈历史,就是要从湘江战役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坚决听党指挥,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走好民兵医疗救护分队新的长征路。

(文/图/石兴镇 审核/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