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中秋”、“国庆”假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保卫处开展“中秋”、“国庆”假前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日期:2023-09-28 】

为加强校园“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9月27日,保卫处根据校领导指示组成两个检查小组,分别对临桂校区各教学楼、食堂、二级学院、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楼栋内各类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用电、用水等易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能及时处理的问题立行立改,并认真听取各部门安全联络员的意见,向大家说明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计划限时整改。要求大家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明确辖区内各重点部位,举一反三,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严防死守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假期安全稳定。

(文/刘俊 图/马一民 审核/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