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我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7-25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懋带领党办院办、武装部相关同志一行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走访慰问,畅谈鱼水情深、共话军地发展,提前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特战学院副院长颜平带领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走访慰问一行。

走访活动中,辛懋向特战学院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特战学院官兵长期以来对桂林医学院在征兵和军训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围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部队中心任务,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军民共建内容,军校协力共同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颜平副院长向我校一行介绍了特战学院组建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桂林医学院的密切协作,共同为国家国防事业培养新时代的军事人才而努力。

(文、图/彭勃 审核/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