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武装工作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参加2023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

【来源:我校参加2023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2-25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学校国防教育,1218日至22日,自治区教育厅在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举办了“2023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

接到通知后,我校立即面向全校征集,最终遴选出8名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组成展示队伍,由武装部具有相关专业知识的老师带队开展紧张、严格的赛前集训。

通过现场展示和交流,我校在“手榴弹投掷”、“电磁频谱管控——无线电测向”、“军歌小合唱”、“军事理论知识考核”、“国旗护卫队展示”、“无人机操控”、“文艺汇演”等项目均获得较好成绩,并荣获“高校组综合二等奖”。

本次活动将深化我校军事课教学改革,促进与区内高校军事课教学的交流,提高军事课教学质量,推动军事类课程的创新与发展。

 

(文/刘俊 图/彭勃 审核/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