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秋季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我校举行2023年秋季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仪式 | 发布日期:2023-09-15 】

9月15日上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3年秋季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征兵工作小组副组长辛懋出席,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家长代表、师生代表参加欢送仪式。仪式由学校武装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辛懋向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殷切希望同学们入伍后,一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二要有吃苦的思想准备;三是苦练军事本领,做一名合格的军人。他希望入伍的同学珍惜大好时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练出过硬的军事素质,以优良的作风,高尚的军人道德风貌,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为建设强大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人民军队贡献出自己的一切力量

最后,辛懋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积极主动落实各项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让入伍同学无后顾之忧。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23年秋季入伍学生的概况。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向入伍同学佩戴红花。人文与管理学院龚富作为入伍大学生代表发言并领誓。

仪式结束后,辛懋与入伍新战士合影留念。

(文/彭勃 图/李丽雯 审核/邓立东)

辛懋讲话

欢送仪式现场(一)

入伍大学生代表发言

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为入伍同学佩戴红花

欢送仪式现场(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