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迷彩青春】我校举行2023级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迷彩青春】我校举行2023级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3-08-28 】

8月28日上午,我校2023级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临桂校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懋,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李峥中校、学校学工部部长龙亮、教务处副处长彭小红,以及各二级学院(系)副书记参加了开训动员大会。大会由武装部负责人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武装部负责人宣读了成立2023级大学生军训团的决定,特别强调,军训期间要严明纪律,高度重视军训安全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随后,辛懋作了开训动员讲话并为2023级大学生军训团授旗。他代表学校对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领导和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全体参训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祝愿。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竭尽全力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二是认真遵守军训纪律,维护军训秩序,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严格自律、刻苦训练,树立桂医学子的良好形象。


(图/刘俊 文/彭勃 审核/邓立东)


辛懋讲话

军训现场(一)

军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