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安保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工作布置会

【来源:我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日期:2023-01-05 】

为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强化重点部位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寒假前安全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懋及各有关单位、部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明德楼105办公室参加会议。

会上,辛懋对近期校园安全形式进行了分析、研判,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及寒假期间安全防范预警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及学校《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责任人,要求认识要到位、意识要到位、防范要到位,要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不漏过任何一处盲区。切实加强留校学生和实习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用水用电安全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

会后,各单位、部门、各二级学院立即开展自查,能立即整改的马上进行整改,对存在困难的整改隐患可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共同处理。

(文/周伟纯 图/刘俊 审核/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