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安保工作 > 正文

关于举行2022年度退役大学生复学仪式的通知

【来源:关于举行2022年度退役大学生复学仪式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1-03 】

校直各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

学校定于2022年11月4日举行2022年度退役大学生复学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1月4日(星期五)16:00

二、地点

临桂校区明德楼101多功能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校领导、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征兵工作站全体人员、2022年退役复学大学生、退役复学大学生所在班级辅导员等。

(二)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全科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等二级学院(系)各派10名师生代表参会。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于上午15:50前入场完毕,入场后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二)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以及14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不得参会。

(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须向学校征兵工作站请假,电话:3680186。


武装部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