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恶劣天气预警】2023年1号

【来源:【恶劣天气预警】2023年1号 | 发布日期:2023-03-21 】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3月下旬,我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逐渐增多,有强降雨降温和强对流天气过程。

23-24日,桂北、桂东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25日,桂东、桂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6-29日,我区大部持续阴雨天气。

请学校各有关单位、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克服麻痹思想,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加强对临桂、东城、乐群三个校区,低洼区域及水系两岸、周边的安全排查,提前转移和撤离处于危险区域的物品;做好人员队伍、资金物资、避灾场所等各项准备,加强巡查;加强学生汛期教育主动避险,加强防范暴雨、强对流天气及其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注意防范强对流和局地强降雨天气对校内工地、广告牌、宣传栏等户外设施的不利影响,提醒师生注意出行交通安全,注意防御强对流天气的危害,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桂林医学院保卫处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