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临桂校区环岛入口附近实行临时交通管控的通告

【来源:关于临桂校区环岛入口附近实行临时交通管控的通告 | 发布日期:2022-12-23 】

学校各单位、部门:

2022年12月24日、25日(星期五、六)全天,学校将在临桂校区进行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由于进入校区的考生多,为保证安全,24日、25日每天7:00至18:00东门环岛入口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控,请各单位、部门人员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具体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12月24日、25日7:00-18:00(考试结束)

二、交通管制范围:

东门环岛入口周边道路。

三、具体管制措施:

(一)24日、25日7:00起,途径临床楼至明德楼、科学实验中心、生技楼、人文楼的机动车辆,请绕行药学院、图书馆环道行驶。

(二)24日、25日18:00后,临时管控结束,机动车辆恢复通行。

(三)交通管控期间,机动车辆切勿穿行管控区域,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交通临时管制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桂林医学院保卫处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