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大学外语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大学外语部   信息来源:大学外语部    发布时间: 2023-03-03

2023年2月28日,大学外语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大学外语部梁雪清主任作专题宣讲。

梁雪清主任根据学校要求,结合部门教学工作的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背景和意义、大会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框架及内容等方面为部门教师作了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部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要求,持续营造“大学习”的氛围和热潮,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大学外语部教师要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学校更名大学建设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凝聚学生,持续在引领力、组织力和贡献度等方面发力,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部门教师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具有划时代标志性里程碑意义,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对推动我部门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文/李茜 图/赵永 审核/梁雪清)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大学外语部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