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广西区竞赛和广西高校大学生英语戏剧节中荣获多个奖项

作者: 大学外语部   信息来源:大学外语部    发布时间: 2023-02-23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科高校英语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广西区竞赛公布竞赛结果。我校21级临床医学的苏新翔和19级口腔医学的谢方仪荣获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全区第4名和第5名),这是我校此项赛事最好成绩,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马艺芬荣获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黄雨欣荣获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

在第十七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英语戏剧节中,我校选送的4个作品,分别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19级临床医学的陈晓霞在英语故事演讲大赛中荣获全区第1名,这是我校选手在此次赛事的重大突破;19级临床药学的林笑雨荣获英文歌曲演唱大赛特等奖。

近年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英语第二课堂建设,各二级学院也大力支持配合,大学外语部也选派经验丰富的老师对选手进行培训。以上比赛获得的成绩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学子学好英语的信心,体现了桂医人积极向学、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大学外语部将以赛促教,进一步推动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培养。

(文/赵永 审核/梁雪清)

(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

(优秀组织奖)

(英语故事讲演大赛特等奖)

(英文歌曲演唱大赛特等奖)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大学外语部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