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大学外语部   信息来源:大学外语部    发布时间: 2022-11-11

近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西赛区)组委会公布了竞赛结果,我校2017级临床医学的吴昊,2018级临床医学的孔令妍、陈渝文,2019级口腔医学的谢方仪,2021级临床医学的陈燕至、彭欣怡、全雨悦、马艺芬、王瑾如,共9位同学荣获C类一等奖;2021级研究生的廖羽青荣获A类一等奖;2020级药学高职的罗文敏荣获D类一等奖。

本次竞赛我校有1653名学生报名参加初赛,11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西赛区)决赛。大学外语部的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多次的赛前辅导和选拔,为选手稳定发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

(文/赵永 审核/梁雪清)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大学外语部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