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大学外语部组织教师参加“BOPPPS教学模组运用与实践培训会”

作者: 大学外语部   信息来源:大学外语部    发布时间: 2022-09-23

9月23日,大学外语部在临桂校区教室南楼S501进行了“BOPPPS教学模组运用与实践培训会” 。大学外语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经过FDW(Facilitator Development Workshop)培训的廖雯琦老师讲授。培训会围绕BOPPPS有效教学结构进行,着重解释了BOPPPS有效教学结构的基本框架和理论依据,详细阐述了BOPPPS结构中“导言、目标、前测、参与式学习、后测、总结”六个环节设计的方法及目的,使教师了解了完整的演练流程。廖老师的教学内容选择充实,讲授风格生动亲切,将内容、结构和呈现方式深度融合,体现了良好的教学技巧和教学素养,让教师们对BOPPPS结构在教学设计中的实际应用有了直观的认识。

此次培训会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深受教师好评。教师们将在教学中加强学习新的教学方法,在教学过程中大胆创新,不断提升自己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

(图/赵永 文/李茜 审核/梁雪清)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大学外语部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