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科研管理处处长黄青云慰问我校党外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2022-11-17文章来源:统站部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党员领导干部与高校党外代表人士联谊工作安排,近日,自治区教育厅科研管理处处长黄青云到校看望慰问了我校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农工党桂林市委常委、农工党广西区委委员杨小丽研究员。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统战部部长李海林,科技处处长蒋伟,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处长邓宏林等同志陪同慰问座谈。

黄青云处长首先参观了我校科学实验中心,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气氛轻松自然,黄青云表达了对杨小丽的问候,深入了解其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意见建议。黄青云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科技、教育、人才的重要地位及表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学科发展及“双一流”建设,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数据库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杨小丽要有更高的奋斗目标,依托现有平台,以项目为牵引,加强不同学科深度融合,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更好的发展。

陈旭代表学校对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以及给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带来的温暖表示感谢。统战部部长李海林表示学校将持续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为党外科技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扎实推动高校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杨小丽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与学校党委同心同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努力,为学校建设和广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沈辉  审核/杨小丽、李海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