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成绩

竞赛成绩
位置: 网站首页 > 竞赛成绩 > 正文

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伍柳锦   时间:2021-12-30  

12月24-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拉开帷幕,桂林医学院啦啦队参加了公开青年丙组(普通院校组)花球规定、双人花球两个项目,最终获得“花球规定”第三名、“双人花球”第八名的好成绩。

由于疫情防控的特殊原因,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此次比赛作为国家一级官方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0多个单位约12800余名啦啦操运动员的参与,比赛期间,网络平台累计近10万人次观看赛事,约12.36万点赞支持。

我校共16名队员组成了校啦啦操代表队,为了不影响正常上课,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在双休日休息期间,仍然坚持努力训练,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备战,展现了桂医学子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图/伍柳锦 审核/唐敏红)


校啦啦操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