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ual Reviews期刊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技术部
  • 发布时间:2022-12-02

检索入口


Annual Reviews期刊


注       意

该数据库为网上服务,如暂时无法登录,或查询中通讯中断,主要是网络通道拥挤、或对方服务器更新、或登录访问人数已达最大数等造成,请稍侯继续使用。

资源简介

  出版社简介 Annual Reviews 出版社于 1932 年成立于美国加州,由斯坦福大学教授 J. Murray Luck 创办。是一家致力于向全球科学家提供高度概括、实用 信息的非营利性组织,专注于出版综述期刊,回顾本学科最前沿的进展,为科学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期刊内容涵盖生物学、医学、自然科学、 农学和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Annual Reviews 综述的所有议题都经过编辑委员会的遴选。委员会成员和作者都是该学科领域里最杰出的代表。 所有的综述文章都是特约撰稿。

       Annual Reviews 期刊品质 80 年来,Annual Reviews 始终坚持严格的编撰标准,不接受普通投稿,编委会 成员均为本学科领域最权威的科学家,其专业性和权威性使 Annual Reviews 文章的半衰期显著长于一次文献。 Annual Reviews 系列期刊是引证率最高的出版物。JCR 收录的期刊中,Annual Reviews 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几乎在其相应学科中均排名前十位:在生物工 程、发生生物学、免疫学、心理学、神经系统科学、病理学等 15 个学科中, 有 13 种期刊的影响因子排名第 120 Annual Reviews 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 在不分学科排名的情况下位于前 100 位。

资源类型

外文数据库

收录年限


检索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