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ToDate临床顾问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技术部
  • 发布时间:2022-12-02

 

检索入口


UpToDate临床顾问


注       意

该数据库为网上服务,如暂时无法登录,或查询中通讯中断,主要是网络通道拥挤、或对方服务器更新、或登录访问人数已达最大数等造成,请稍侯继续使用。

资源简介

    UpToDate临床顾问是全球著名的临床决策支持知识库,以临床专题的方式,通过电脑向医生提供公正无偏倚、随时更新和切实可行的在线临床医疗信息,方便快速地解答医生遇见的临床问题并提供相应的处理建议。

    UpToDate临床顾问目前拥有覆盖25个专科的12000多篇专题。所有临床专题在循证医学原则的指导下,由知名医生持续不断地研读450余份期刊杂志、学术会议共识和主要临床指南,按教科书的形式进行撰写。专题内容包括了疾病的各个方面,同时提供比指南更多、更详细、更具可操作性的分级推荐意见和药物信息。专题内容的结构化处理帮助医生快速查询到想要的内容。同时还包括30000多张图表、5400多篇英文药物专论、1400多篇中文药物专论。

资源类型

中文数据库

收录年限


检索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