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汇雅电子图书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技术部
  • 发布时间:2022-12-01

检索入口


超星汇雅电子图书


注       意

该数据库为网上服务,如暂时无法登录,或查询中通讯中断,主要是网络通道拥挤、或对方服务器更新、或登录访问人数已达最大数等造成,请稍侯继续使用。

资源简介

超星数字图书馆含有中文数字图书馆藏200万种,其中2000年后出版新书70万种。超星数字图书馆是国家863计划中国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数字图书馆。教育网包库站可提供百万图书的搜索、阅读、下载。

超星百万数字图书包库站的特点:

1、专业的分类导航,多种检索方式,支持元数据检索,目次检索和全文检索,轻松查找所需文献资料;

2、数十种特色资源,医学专题数据库,地方文史资料数据库,院士文库等,全面满足各种科研教学需求。

3、功能强大的阅读软件—SSREADER,提供便利的阅读通道,实用的读书笔记,读书记录得心应手。

资源类型

中文电子图书数据库

收录年限

检索指南

该数据库需要安装超星浏览器才能正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