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Library世界图书馆电子图书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技术部
  • 发布时间:2022-12-01

检索入口


World Library(世界图书馆)电子图书


注       意

该数据库为网上服务,如暂时无法登录,或查询中通讯中断,主要是网络通道拥挤、或对方服务器更新、或登录访问人数已达最大数等造成,请稍侯继续使用。

资源简介

World Library也就是原WEL数据库(全称World eBook Library)World Library 是由World Library Foundation 创建的电子图书数据库产品,是目前世界上收录电子图书和电子文档资源最多的数据库,其收录的资源最早可追溯至11世纪,收录了人类文明史上1000年来各学科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的作品。文献资源主要来自美洲,亚洲,非洲和欧洲等国家,语种以英语为主,涉及超过100余种语言的超过1472276册电子资源。数据库中的学术类图书覆盖涉及各个学科例如教育,自然科学,社会学及科技领域内学术图书的收集。由于数据库资源发展需要,2019年,World Library FoundationiGroup公司旗下Standards & Information子公司合作,将其电子图书资源从原数据库中剥离出来,由Standards & Information公司为其电子图书产品提供完全的技术服务,重新组织其电子图书类资源并提供访问,以World Library为新的数据库名称重新命名,中文名世界图书馆,简称WL

资源类型

外文电子图书数据库

收录年限


检索指南

访问控制:授权IP范围内访问,无并发用户限制;*提示点击Click to Login识别您的IP并登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