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 ——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21-12-14

2021年12月7日,图书馆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党群活动参观新安县“灵渠清风”警示教育展厅,开展了“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争做廉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警示教育展厅内,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各个展示区域。大家亲身体会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在违纪篇和违法篇,大家看到曾经的领导干部因为一念之差走向腐败的深渊;在激励篇,大家从古代先贤、勤廉榜样身上看到了初心如磐、勤政为民的恒心与坚韧。通过展厅讲解员的讲解学习使党员干部职工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让大家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警醒。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党员和干部职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高昂的斗志、勤奋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学校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重要作用。

(文/曾照军 图/迟翠萍 审核/周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