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作者:汤彦君
  • 编辑:项芳诚
  • 发布时间:2022-08-30

2022年8月26日,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馆长宋家乐主持。馆长朱成和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图书馆馆长朱成结合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对图书馆学期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朱成馆长对假期查新工作和值班人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努力做好图书馆的育人、服务人的工作;在切实有序开展业务工作基础上,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同时要求图书馆全体职工要坚持日常安全巡查制度,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图书馆的安全稳定,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尽快完成工作任务。

宋家乐指出,图书馆继续严格执行到岗考勤制度,各部门主任做好考勤监督;加强与二级学院的沟通,落实劳动教育课程的实施;做好各类基础数据的统计、更新,与业务活动的演练为学校“更大”做好准备;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监控不放松,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等。

(文/曾照军、汤彦君 图/池翠萍 审核/宋家乐、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