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医学资源库(中科医库)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技术部
  • 发布时间:2022-12-14

 

检索入口


中科医库         试用时间:2022.12.15至2023.06.


注       意

试用数据库在学校IP范围内进入网站即可使用该数据库为网上服务,如暂时无法登录,或查询中通讯中断,主要是网络通道拥挤、或对方服务器更新、或登录访问人数已达最大数等造成,请稍侯继续使用。

资源简介

中科医学资源库(简称中科医库)是由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倾力打造的医学云平台,集聚了知名医院与专家的优质临床资源,经过系统加工、整合,形成多层次、内容丰富的多媒体学习资料,包括高清手术视频、临床病例及点评、影像图片解析、患者教育视频等。平台内容展现生动、新颖;提供多维度检索,快速定位所需资源;紧跟学术进展,内容持续更新,为临床医生和医学生提升临床思维、提高诊疗水平提供指导、帮助与支持。

目前平台包括以下专题数据库:临床教学案例库;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案例库;临床进阶案例库;心电图案例及解析库;超声案例库;外科护理学微课;儿科案例库;临床基本技能操作视频库;外科基本操作视频;案例式试题库;包虫病规范诊治资源库;临床肿瘤案例库;中医名院案例库;经络腧穴(361)取穴视频库。

资源类型

中文数据库

收录年限

试用

检索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