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桂林医学院中共党史与红色文化育人研究中心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作者:刘新栋
  • 编辑:刘新栋
  • 发布时间:2022-09-30

校内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我校于2021年成立桂林医学院中共党史与红色文化育人研究中心,并于2022年设立“中共党史与红色文化育人研究中心课题”。2022年度中共党史与红色文化育人研究中心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广西贡献、红色基因传承的守正创新,红色文化与红医精神传承。

二、申报对象

申请者应为桂林医学院在职教职工,并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相应的科研能力。

三、评审办法

(一)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2022年度立项课题。

(二)立项项目纳入学校统一管理。

四、经费支持

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设置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由桂林医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研究专项经费予以资助。

五、其他要求

(一)申报时间:2022年10月31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以及《课题论证》活页一式5份交至临桂校区人文楼408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247812729qq.com

(二)课题结项:重点课题提交1篇研究报告,同时,负责人须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篇以上(含1篇);一般课题提交1篇研究报告,同时,负责人须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全国性公开刊物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篇以上(含1篇)。

联系人:刘新栋

联系电话:18877330205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