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于珺
  • 发布时间:2023-03-01

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人文楼316举行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参会。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张建平主持。

大会首先开展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第一支部书记阳存汇报了履职尽责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第二支部书记黄武汇报了八个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并总结了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方向。针对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张建平分别进行了点评及质询,肯定了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提出改进建议。随后,全体党委委员、党员同志对两委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考核评议。

大会上,两位支部书记还分别代表本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分别开展了本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互评。

(文、图/于珺 审核/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