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开新局 砥砺前行再扬帆--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 作者:林超琴
  •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2-20

2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3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吕卫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朝华对迎接学校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做了说明和布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平介绍了2023年党委总体工作安排和如何做好特色亮点工作,并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胡友根对新学期党委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只有团结奋斗才能创造新的奇迹,他希望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团结奋斗、忠诚履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

副院长吕卫华在会上通报了2022年主要工作和2023年重点工作。并以“收心”“走心”“多心”“创新”为关键词,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审核申报、思政课守正创新和特色品牌打造等重点工作与全体教师加以共勉。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通报了相关工作。

会议之前,学院各教研室教师开展了集体备课和试讲等教研活动。

(文/林超琴 图/林超琴 审核/吕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