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在路上
  • 作者:SZB
  • 编辑:SZB
  • 发布时间:2022-09-15

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校党委常委会每学期1次专题会议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既指方向,又抓保障。将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重点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作为重点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重点课程加强建设,给予优先保障。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每学期1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听取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帮助解决问题,为学院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指导学院谋划蓝图,鼓励全院师生真抓实干、乘势而上,推动学校相关部门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主讲新生入学的第一堂思政大课,对学生寄语殷切期望和嘱托,为桂医学子打下了鲜亮的政治思想底色!

学校领导每个学期都走入课堂,走上讲台,走到学生中间,通过鲜活生动的思政课教学,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自觉肩负起时代重任,厚植爱国情怀,发扬奋斗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精神盛宴,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和称赞。

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志勇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志勇在为全体新生讲授第一堂“思政大课”

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志勇在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在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志勇随堂听思想政治理论课

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听思想政治理论课